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

快報專欄三束

許定銘:感謝陳進權先生提供我《快報‧大家談》的剪報。我寫的東西,原本多有剪存,但多年前叫人帶其中一本剪貼簿去影印一些稿件,豈料他只帶回來要影印的那幾張,卻把剪貼簿遺失了,無可奈何!遺失的稿件,我只記得有大批以筆名「午言」寫的《香港小事》,卻原來還有陳先生手上的這些。如果有朋友見到我七八十年代的舊稿,傳些過來,感激萬分,謝謝!

陳進權:能夠「補遺」部分許先生遺失的剪報,深感榮幸!我也了解遺失剪報之苦。多年前借給朋友,結果有去冇回頭。現在科技發達,利用掃描儀掃描存檔,就算萬一丟失原件也沒有那麼難過。

一九八一年六月廿七日

一九八一年六月廿八日

一九八一年七月十二日

一九八一年八月九日

一九八一年八月十二日

一九八一年八月十八日

一九八一年八月廿四日

一九八一年八月廿五日

(謝謝陳進權先生提供剪報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