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

「素葉文學叢書」書目

1. 《我城》,小說,西西著,蔡浩泉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一千,一二三頁,定價港幣八元,一九七九年三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一種。
2. 《我的燦爛》,散文,鍾玲玲著,蔡浩泉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一千,一一二頁,定價港幣六元,一九七九年三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二種。
3. 《龍的訪問》,詩,何福仁著,蔡浩泉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一千,一一八頁,定價港幣六元,一九七九年三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三種。
4. 《鸚鵡韆鞦》,散文,淮遠著,蔡浩泉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一千,一四三頁,定價港幣八元,一九七九年三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四種。
5. 《几上茶冷》,詩,張景熊著,蔡浩泉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一千,八十五頁,定價港幣六元,一九七九年十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五種。
6. 《奧菲爾斯的變奏》,文學評論,鄭樹森著,蔡浩泉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一千,一四零頁,定價港幣八元,一九七九年十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六種。
7. 《隔閡集》,雜文,李維陵著,蔡浩泉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一千,一六八頁,定價港幣九元,一九七九年十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七種。
8. 《綠騎士之歌》,散文、小說,綠騎士著,蔡浩泉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一千,一六九頁,定價港幣九元,一九七九年十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八種。
9. 《親愛的蘇珊娜》,散文,蓬草著,蔡浩泉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一千,一八四頁,定價港幣十二元,一九八零年十二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九種。
10. 《渡渡這種鳥》,故事及其他,戴天著,蔡浩泉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一千,一四八頁,定價港幣十二元,一九八零年十二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十種。
11. 《銅蓮》,詩,古蒼梧著,蔡浩泉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一千,七十五頁,定價港幣九元,一九八零年十二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十一種。
12. 《牛》,短篇小說,吳煦斌著,蔡浩泉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一千,一二八頁,定價港幣十元,一九八零年十二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十二種。
13. 《焚琴的浪子》,詩,馬博良著,蔡浩泉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七十八頁,定價港幣十元,一九八二年六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十三種。
14. 《在馬克思的鬍鬚叢中和鬍鬚叢外》,評論,董橋著,蔡浩泉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一七五頁,定價港幣十四元,一九八二年六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十四種。
15. 《剪紙》,小說,也斯著,蔡浩泉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一四二頁,定價港幣十二元,一九八二年六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十五種。
16. 《過路的朋友》,散文,張灼祥著,蔡浩泉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一九七頁,定價港幣十五元,一九八二年六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十六種。
17. 《石磬》,詩,西西著,蔡浩泉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一二七頁,定價港幣十二元,一九八二年六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十七種。
18. 《哨鹿》,小說,西西著,蔡浩泉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一七八頁,定價港幣十六元,一九八二年六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十八種。
19. 《春望》,詩,西西著,蔡浩泉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一七八頁,定價港幣十四元,一九八二年六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十九種。
20. 《再生樹》,散文,何福仁著,蔡浩泉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一九九頁,定價港幣十六元,一九八二年六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二十種。
21. 《每逢佳節》,散文,辛其氏著,蔡浩泉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一五二頁,定價港幣廿二元,一九八五年七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二十一種。
22. 《鏡游》,藝談,林年同著,蔡浩泉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一五一頁,定價港幣二十二元,一九八五年三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二十二種。
23. 《懶鬼出門》,散文,淮遠著,陳錦偉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二零八頁,定價港幣三十元,一九九一年九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二十三種。
24. 《牆上的陽光》,散文,俞風著,許迪鏘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二二二頁,定價港幣六十五元,一九九四年十一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二十四種,ISBN:962-7985-24-4。
25. 《看河集》,詩,俞風著,Topmixed Ad Co.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二二零頁,定價港幣六十元,一九九四年十一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二十五種,ISBN:962-7985-25-2。
26. 《天不再空》,短篇小說,余非著,許迪鏘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一五九頁,定價港幣六十五元,一九九四年十一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二十六種,ISBN:962-7985-26-0。
27. 《舞台英雄──裴艷玲的演藝世界》,藝談,于臻編,甄惠儀封面設計,大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一九零頁,定價港幣七十五元,一九九四年十一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二十七種,ISBN:962-7985-27-9。
28. 《作家訪問錄》,訪問,張灼祥著,吳雯惠封面設計,大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二九九頁,定價港幣七十元,一九九四年十二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二十八種,ISBN:962-7985-28-7。
29. 《不以題》,詩,短篇小說,李金鳳著,許迪鏘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一一九頁,定價港幣五十元,一九九五年一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二十九種,ISBN:962-7985-29-5。
30. 《南村集》,散文及其他,許迪鏘著並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二四七頁,定價港幣六十五元,一九九五年一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三十種,ISBN:962-7985-30-9。
31. 《沒箇安排處》,小說,散文,夏潤琴著,Topmixed Ad Co.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一八六頁,定價港幣六十元,一九九五年一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三十一種,ISBN:962-7985-31-7。
32. 《紅格子酒鋪》,小說,辛其氏著,劉掬色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二二一頁,定價港幣六十五元,一九九四年十二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三十二種,ISBN:962-7985-32-5。
33. 《如果落向牛頓腦袋的不是蘋果》,詩,何福仁著,蔡浩泉封面設計及內頁圖,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二四六頁,定價港幣六十元,一九九五年一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三十三種,ISBN:962-7985-33-3。
34. 《六月》,詩,李金鳳著,封面設計者不詳,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一零七頁,定價港幣五十元,一九九五年十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三十四種,ISBN:962-7985-34-1。
35. 《藝文綴語》,評論,鄭樹森著,許迪鏘封面設計,大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二七七頁,定價港幣六十五元,一九九五年九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三十五種,ISBN:962-7985-35-X。
36. 《賭城買糖》,散文,淮遠著,楊紹宜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一八四頁,定價港幣六十元,一九九五年六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三十六種,ISBN:962-7985-36-8。
37. 《聲音》,小說、散文,適然著,劉掬色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一九三頁,定價港幣六十元,一九九五年十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三十七種,ISBN:962-7985-37-6。
38. 《瓶子集》,散文,杜杜著,劉掬色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一八一頁,定價港幣六十元,一九九五年十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三十八種,ISBN:962-7985-38-4。
39. 《時間的話題──對話集》,藝談,西西、何福仁著,大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二一一頁,定價港幣六十元,一九九五年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三十九種,ISBN:962-7985-39-6。
40. 《基督的頌歌》,詩,康夫著,廖文傑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一七三頁,定價港幣六十元,一九九五年十二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四十種,ISBN:962-7985-40-6。
41. 《飛氈》,小說,西西著,李男封面設計,大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五一三頁,定價港幣九十五元,一九九六年五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四十一種,ISBN:962-7985-41-4。
42. 《我城》(增訂本),小說,西西著,甄惠儀封面設計,大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二五九頁,定價港幣六十元,一九九六年九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四十二種,ISBN:962-7985-42-2。
43. 《雲柱集》,散文,康夫著,許迪鏘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二三二頁,定價港幣五十五元,一九九七年四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四十三種,ISBN:962-7985-40-6。
44. 《石夢》,小說,綠騎士著,綠騎士封面圖,甄惠儀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二一四頁,定價港幣五十五元,一九九七年四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四十三種,ISBN:962-7985-44-9。
45. 《書叢中的冒險》,評論,湯禎兆著,盧燕珊封面設計,大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二二一頁,定價港幣六十元,一九九七年三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四十五種,ISBN:962-7985-45-7。
46. 《個人就是政治》,散文,江瓊珠著,劉掬色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二二八頁,定價港幣五十五元,一九九七年三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四十三種,ISBN:962-7985-46-5。
47. 《放風》,散文,黃仁逵著,張啓新封面設計,大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二九七頁,定價港幣七十元,一九九八年初版,二零零五年十月初版三刷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四十七種,ISBN:962-7985-47-3。
48. 《我找》,詩,盧偉力著,王嬋卿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一五二頁,定價港幣五十元,一九九七年十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四十八種,ISBN:962-7985-48-X。
49. 《失物記》,詩,黃襄著,葉基強封面設計,大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一六一頁,定價港幣五十元,一九九八年七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四十九種,ISBN:962-7985-49-X。
50. 《閒筆戲寫》,散文、劇談,辛其氏著,劉掬色封面設計,大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二九四頁,定價港幣八十元,一九九八年三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五十種,ISBN:962-7985-50-3。
51. 《十年詩選》,詩,黃燦然著,許迪鏘封面設計,大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二一一頁,定價港幣六十元,一九九七年九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五十一種,ISBN:962-7985-51-1。
52. 《長短章》,評論,余非著,李波封面設計,大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二一九頁,定價港幣五十五元,一九九七年十二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五十二種,ISBN:962-7985-50-3。
53. 《最後一個中國人》,評論,陳耀成著,李波封面設計,大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二三九頁,定價港幣七十元,一九九八年八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五十三種,ISBN:962-7985-53-8。
54. 《暖熱》,小說,余非著,藍童封面設計,大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二三一頁,定價港幣五十五元,一九九八年九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五十四種,ISBN:962-7985-54-6。
55. 《出鄉》,詩,李金鳳著,彼得小話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一一五頁,定價港幣五十元,一九九八年年十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五十五種,ISBN:962-7985-55-4。
56. 《天使與我同路》,散文、小說,李金鳳著,彼得小話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二一七頁,定價港幣六十元,一九九八年年九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五十六種,ISBN:962-7985-56-2。
57. 《必要的角度》,評論,黃燦然著,許迪鏘封面設計,大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二七三頁,定價港幣六十元,一九九九年三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五十七種,ISBN:962-7985-57-0。
58. 《我在/我不在》,散文,杜家祁著,許迪鏘封面設計,大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一二七頁,定價港幣五十元,一九九九年四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五十八種,ISBN:962-7985-58-9。
59. 《角色的反駁》,小說,陳寶珍著,封面設計者不詳,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一九六頁,定價港幣五十元,一九九九年六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五十九種,ISBN:962-7985-59-4。
60. 《壺底咖啡店》,小說、散文,綠騎士著,綠騎士封面圖,里波設計室封面設計,大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二八五頁,定價港幣六十元,一九九九年七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六十種,ISBN:962-7985-60-0。
61. 《遠方好像有歌聲》,譯詩,鄭樹森譯,里波設計室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五百冊,一八九頁,非賣品,二零零零年七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六十一種,ISBN:962-7985-61-9。
62. 《鐵票白票》,小說,余非著,藍童封面設計,大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二一三頁,定價港幣五十五元,二零零一年六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六十二種,ISBN:962-7985-62-7。
63. 《手風琴裏的浪遊》,詩,廖偉棠著,廖偉棠、林冠中封面設計,大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一五五頁,定價港幣五十元,二零零一年九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六十三種,ISBN:962-7985-63-5。
64. 《天邊一朵雲》,小說、詩,蔡浩泉著,梁麗華封面設計,大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二二三頁,定價港幣五十五元,二零零一年九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六十四種,ISBN:962-7985-64-3。
65. 《女巫之歌》,詩,杜家祁著,劉掬色封面設計,大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一二一頁,定價港幣五十元,二零零二年七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六十五種,ISBN:962-7985-65-1。
66. 《眉間歲月》,散文,肯肯著,小兜封面設計,大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一五七頁,定價港幣五十元,二零零四年六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六十六種,ISBN:962-7985-66-X。
67. 《水鎗扒手》,散文,淮遠著,楊紹宜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二三八頁,定價港幣五十元,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六十七種,ISBN:962-7985-67-8。
68. 《觀海存照》,散文,麥華嵩著,辜彥邦封面設計,大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二五五頁,定價港幣五十元,二零零四年六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六十八種,ISBN:962-7985-68-6。
69. 《第一次寫大字報》,小說,余非著,朱桂芳封面設計,大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一九九頁,定價港幣五十五元,二零零五年九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六十九種,ISBN:962-7985-69-4。
70. 《自說自畫》,散文,蔡浩泉著,蔡邊村編選,陳維德封面設計,大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二二六頁,定價港幣五十元,二零零六年四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七十種,ISBN:962-7985-70-8。
71. 《飛行的禱告》,詩,何福仁著,封面設計者不詳,大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二二三頁,定價港幣五十元,二零零七年三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七十一種,ISBN:978-962-7985-71-9。
72. 不詳《蝠女闖關》,散文,淮遠著,楊紹宜封面設計,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二零九頁,定價港幣六十元,二零一二年一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七十二種,ISBN:978-962-7985-72-3。
73. 《漂移的崖岸》,中、短篇小說,辛其氏著,封面設計者不詳,大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二零三頁,定價港幣六十元,二零一二年七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七十三種,ISBN:978-962-7985-73-0。
74. 《請坐》,小說,惟得著,許迪鏘封面設計,大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二三二頁,定價港幣六十元,二零一四年五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七十四種,ISBN:978-962-7985-74-7。
75. 《山上來的人》,小說,伍淑賢著,封面設計者不詳,大三十二開,印數不詳,五一九頁,定價港幣七十元,二零一四年八月初版,「素葉文學叢書」第七十五種,ISBN:978-962-7985-75-4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