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

許定銘︰認人遊戲


許定銘︰找到張1970年1月的照片,除了女主角,其他都是文化人,大家認得幾人?不妨玩玩認人遊戲。

馬吉︰我只認得吳萱人(左二)和羈魂(右一),站在新郎後面戴眼鏡的好像是黃維樑?

淮遠︰新娘背後該是杜杜。

胡國賢︰淮遠,應是黃韶生(白勺)。

淮遠︰胡國賢,噢,人有相似。

胡國賢︰左一是黃廣鵬(野農),現居溫哥華

胡國賢︰羈魂背後半遮臉的可就是「康潔薇」?

Linda Pun︰新郎後的會否係彭熾?

許定銘:羈魂背後的是康潔薇,是藍馬成員之一。站在我和羈魂間的「禮拜六」是羈魂夫人,新郎背後的姓楊,他旁邊的叫阿波,另一個只露出頭的,還未看出來,應該有人識……

胡國賢︰新娘背後露出頭的應是黃韶生。

胡國賢︰阿波可是黃維波?

許定銘:係。

馬吉︰許生,楊先生是楊甚麼?

許定銘︰楊懷曾。不知是不是楊懷康阿哥。

胡國賢︰對啊!

許定銘︰只得頭那個大概冇人估得到,他如今瘦了很多,是路雅。

馬吉︰楊懷曾後面那人?

許定銘︰萱人後面。

胡國賢︰應不是路雅。

胡國賢︰細看又有點像,但他不會站在後排吧!

許定銘︰是路雅。

Dora Lai︰羈魂?站着的!?

馬吉︰Dora Lai,全部都是站着的呀,請看我上面的說明。

胡國賢︰Dora Lai,前排右一就是我!

Dora Lai︰照片拍時我都未出世,真係要溫下書先。誰跟誰啊,名字都搞混了。

胡國賢︰
後排左起:黃廣鵬(野農)、龐繼民(路雅)、黃韶生(白勺)、楊懷曾、黃維波、康潔薇。
前排左起:吳萱人、許太、許定銘、禮拜六、羈魂(胡國賢)

吳萱人︰不必猜的是,在下左肩揹的是超8米厘攝錄機──完成首部「擒高跪低」佳偶片。

吳萱人︰那回之後,羈魂認定了在下正「追」仙子!嘿。又︰永遠的禮拜六,近半世紀後,纔告白予我︰淑玲是淑齡。唉,淑齡多好,伊喜歡我補白在與余子賢等五友共寫的《中報周刊․中藝【五人筆記】》那期〔如題〕專欄,高興到如今。

馬吉臉書2019年3月24日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